ALNirvana

Hinc lucem et pocula sacra.
纽蒙迦德在职法师

【恰逢花开48H|2.23|17:00】我要荣耀向我俯首

null

LOFTER视频没法定时发布,所以请大家戳传送门 

脑洞是想了很久的内容。《摇滚红与黑》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剧作品,《我要荣耀向我俯首》这个歌从歌名至歌词乃至曲调也跟乐乐十分相配。

不用怀疑,题目就是故意的一语双关。

另,在歌词画面对应上藏了很多小心思/彩蛋,欢迎大家发掘。

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,张佳乐永远坚定勇毅、一往无前。

新的一岁,祝愿世界冠军张佳乐嘉庆圆满,得偿所愿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Nirvana | Powered by LOFTER